纯粹抒发一下XD

不知道发这文的动机为何.总之就是扯一扯自己的丑事.

-

以前超喜欢cosplay

会很光荣地说自己是个coser

想要认识超多coser

现在不会了

并非无爱 而是已经快要无法通过cosplay表达我对cosplay的爱了

桑心.

说真的我看到基友们都认识到一堆coser然后计划一起出团什么的 真心羡慕

通常他们搞定交通取得父母同意就可以开始纠结自己的坑的事情了

俺还要询问麻麻意见啦 又要说服她啦 然后还要看她当天的心情啦 然后她通常会在前一晚叫我别去了

妈的我那个时候真的桑心到爆 她说一次俺桑心一次

有一次说好可以给我去前一天说不会去

俺说俺跟朋友约好了 她就摆臭脸 卧槽

好吧.这个是例外。俺自己也有错。

然后对自己的脸深深绝望 怎么弄也弄不掉的黑眼圈 然后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崩坏人物形象 俺有自知之明真好呵呵

俺有个同学问过我跟我基友 你们去场次cosplay不是给人家拍的吗?

我当时就呵呵了

真心谢谢还愿意来拍我这个崩坏角色的人啊呵呵被要求拍照果断很高兴啊

俺估计快退cos了 俺真心对不起我出过的角色们 不过我都真心爱着他们的。

*不明的发文动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