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填补中系列rrrrrrrrrrrrr

反正亲爱的学弟跟学长不可能挖到我的lofter的所以请让我随意脑补.

半架空半真实.(架空多一些)(shenmegui)学弟跟学长之间不停被我脑补呵呵呵呵.短篇完结w

cp什么的就是学长和学弟wwwww

-

他跟他不知从何时就有一种无形的默契.

放学总是他在前他在后.

他先上车后到他.

他总是坐在学长的左侧.而学长总是习惯性地望向他的左边听他说今天发生的种种事.

尽管只是聊些无关紧要,生活上的琐碎事情,两人依旧可以聊得很欢乐.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着前两排在拌嘴的两个已经越看越像情侣的两个学弟妹和吐槽坐在第一排经常抽风的女孩(麻的就是作者本人).

学弟总是冷静地释放嘲讽技能给前两排抽风拌嘴的人们.

"前面的,敢不敢再没有智商一点?孔子都束手无策了>_>"(孔子曰: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咱这次没法子对付负数智商)

他坐在他的右侧默默围观,偶尔插上两三句增加嘲讽攻击力.

".....你们怎么活到现在的?"

两人一唱一和的,根本就整个超像神魔的两个卡牌合体技能啊卧槽.

可是大家相处得蛮愉快.

两人除了在学校里少碰面,放学后几乎形影不离.

偶尔车里一群要好的一起出去时,他们俩总是走在一起.

吃饭是坐隔壁.学长总会帮他细心地擦掉他嘴边的酱汁.

买东西时会帮学弟付着钱让他欠着.

有时候在车上的位置换了一下.

"......"默默看着某人.

"shenmegui!QAQ"学弟接受学长眼神洗礼.

他们这样相处下来,快有一年了.对学弟这个天生弯来说早就对学长有了感情.

直道有一天,他们确认关系的一天.

那天接近傍晚时分,他们三排人(他和学长那一排和被嘲讽的第一第二排)一起出游到海边玩儿去.

"欸,你不下水?"

学长摇摇头,坐在海边沙滩上,让海浪随意拍打他的双腿.

"哦这样啊"他在他的身旁坐下来.两人一起看在海水抽风的人们.

他无聊地刷着面子书,直到学长碰了碰他的手臂.

他转过头.鼻尖和对方的鼻尖刚刚好碰在一起.

".....?"学弟脸色涨红,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好.

学长抓着学弟的手,对着他耳朵轻轻呼了一口气.

"喂,在一起吧,我包养你."

-end-

其实一开始不知道是怎么萌上这对的ww

文中两主角确实存在只不过以防万一不写名xD

对了对了对了有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有一天不造为什么学弟就坐在我后面,然后学长坐在我旁边.

然后学弟一脸怨妇脸看着学长小声质问他:"你干嘛坐那边"

我那个时候就os:卧槽你不需要小声我已经听到了卧槽我对不起你们当了这个上千瓦的电灯泡(跪哭

然后学长就一脸"你不爽就过来打我啊"的表情看着学弟问:"干嘛XD"

学弟一脸卧槽地看着他:"卧槽你过来啊"他拍拍他身边的空位.

然后我学妹就坐上去了XD然后他就继续一脸卧槽XDDDDDD

其实学长蛮关心学弟的恋爱史的ww然后他们真的走得蛮近的www然后他们的身高差真是妥妥的萌cry我了wwwwww你们敢说你们没一腿我就跟我老爸姓!!!!(X





   
评论
热度(4)